校友会新闻

校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534

       

421日,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延安路校区校友之家举行。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朱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春红、李永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及拟增补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朱民主持。

(基金会理事长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民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全体理事长期以来对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基金会工作是项系统性工程,要积极促进学校、校友、社会三者间的互动和交流,努力将基金会建成学校与社会交流的广阔平台、校友回报母校的重要渠道和学校助力行业企业发展的有效载体。要依照基金会章程,探索工作模式及激励机制,加强运营管理,管好基金、用好基金,积极接受各位理事、捐款企事业单位、捐款人的监督。要打破固有思维模式,进一步争取各方面的支持,积极筹措资金,不断壮大教育发展基金,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全面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关于改选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的说明》、《基金会关于增补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的说明》、《基金会关于推选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的说明》等八项议案。会议还就如何筹资、如何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849号(200051)
邮箱:xydep@dhu.edu.cn
电话: +86 (21) 62373862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849号(200051)
邮箱:xydep@dhu.edu.cn
电话: +86 (21) 623738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