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绍兴校友举行座谈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308

517日,东华大学副校长、东华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刘春红一行赴浙江绍兴拜访当地校友,二十余位校友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春红副校长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向绍兴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欢迎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01级博士校友、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红飞代表绍兴校友表达了对刘春红一行的欢迎。发言中,她一方面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另一方面也感激母校为文理学院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目前其所在的纺织服装学院的国家级重大项目均为我校校友获得。

化工05级硕士校友、绍兴普敦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君谈到身在异乡打拼,举目无亲的孤独感得到了在场所有新绍兴人的共鸣,校友们纷纷表示成立绍兴校友会是大势所趋,既有利于凝聚校友力量又有利于扩大母校的影响力。纺机86级校友、绍兴天普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德,染整87级校友、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纺织化工所所长鲍国芳,纺机87级校友、绍兴县新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人唐岳海等当场表示全力支持绍兴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会上初步确定了绍兴校友会的筹备方向。

座谈会结束后,刘春红一行又赴宁波,走访了中国最大的纵向一体化针织制造企业——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其董事局主席马建荣洽谈合作事宜。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849号(200051)
邮箱:xydep@dhu.edu.cn
电话: +86 (21) 62373862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849号(200051)
邮箱:xydep@dhu.edu.cn
电话: +86 (21) 62373862
/